想去归墟看月亮

为了几口醋包了好几顿饺子,拒绝“可惜没如果”

Hi 室友·一(已停更,可私信要部分大纲接梗续写)

👨‍❤️‍💋‍👨 原综艺背景,包含mg、og、bp(如果有任何cp不认识就当作是我原创人物好了)og老夫老夫设定,mg新婚夫夫设定,bp小情侣设定


👨‍❤️‍💋‍👨 私设如山,肯定会有ooc,毕竟泰国我也不算了解 别较真,看故事!


👨‍❤️‍💋‍👨 非要上升真人我也么得办法



*hi 室友!



位于曼谷的郊区,有一处错落有致的别墅区。没有市中心的喧嚣,也没有城市里的繁忙景象。周围的寂静把这里装饰的像大自然一样。在一堆高低不等的房子中有一个独栋别墅显得十分特殊。节目组特意挑选了一个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还带一个院子的房屋提供给六位嘉宾。未来的半个月他们将在这里共同生活。惬意的生活从此刻开始!


辘辘辘辘,依稀能听见有人推着行李箱朝别墅走去

“所以我是第一个吗?” 身着卡其色休闲衬衫和黑色阔腿裤的off把墨镜卡在头上推开院子的大门发现里面一片寂静,摄影师在镜头后面点了点头

“那行吧,我先进去看一下” 说完便拎起箱子走进屋内

“诶还挺大的嘛!” 把行李暂时放在客厅角落后off开始在别墅里转悠 “一共有四层啊!那到时候是不是还可以邀请朋友来玩儿啥的!”

“爸比!!!” 在off参观住处的时候gun已经推着箱子来到门口了,一眼就识别出off的行李箱之后便直接呼救

“我怎么听见有人叫我?” 正在巡视第二层卧室的off快步走向大门 

“我就说我好像听到有人叫我嘛” 边说边走过去帮忙把箱子拎进屋 “你怎么这么早就到了?早上不是还有工作吗?”

“提前完成了呗” gun一路奔波 “爸比我要喝水!” 都没怎么补充水分

“水….我看看啊…..好像房子里啥都没有” off去厨房翻了一下 “你要不先喝我的吧” 搜寻未果的关大爷拿出拿出自己的水瓶递给滚宝

“我觉得我们在客厅坐一会儿其他人也该来了” 滚宝喝完水表示不太想动

“也对,其他人应该…….”

“是这儿吗?” off话音未落就听到了别的声音。gun蹭地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跑向大门口

“是!” 听到声音的mew,gulf刚到门口瞬间抬头

“萨瓦迪 p’gun,p’off ” gulf双手合十分别行了个礼

“我们帮你们拿东西吧!” gun拉上爸比一起搬行李

四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还没来及开口聊天就又听到了门铃声

“我去开!” gun飞速跑到门口,依旧精力充沛

“萨瓦迪 p’gun” boun和prem一起双手合十打招呼

“瓦迪,快进来快进来!” 已经抵达的四个人帮忙安顿好之后off习惯性开始当主持人


“那既然我们都到齐了我们就先一起参观一下这个屋子把房间分一下吧?” 趁着大家都还没坐下来,off根据节目组要求先带大家熟悉环境

“我之前看二楼有三个像套房一样的的双人间房间,三楼有一个那种阁楼样式的双人间带洗手间。” 一群人像极了旅游观光团。“地下一层还有两个单人间,我估计是以后可以邀请临时嘉宾吧” 

“那就随便选呗?谁想住顶层么?” boun说到

“我们都行” mew替gulf一起发言了

“那要不咱们六个都住在二楼?三楼留给以后的嘉宾吧” gun提议道,其实二层的三个房间都差不太多

“行,就这样住吧!我们先搬行李” prem立刻赞成准备转身下楼

叮铃桄榔的几分钟,各自分别把行李挪到自己的房间里。虽然过程有些混乱,但好在是收拾完了。


“呼,累死我了” gulf放下最后一个包便扑到床上

“你要不先起来毕竟是外衣……算了你歇会儿吧” mew本能的有些洁癖但更不希望累到gulf

“嘿嘿,这个床还是挺舒服的” gulf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感到十分满足

“差不多休息好就起来吧,该出去跟其他人熟悉一下了” mew抱着胳膊一脸宠溺的看着趴在床上的人

“嗷,那你拉我一把我才能起来” gulf把头转到侧面蹬了蹬腿表示无法自己起床

“唉,你真是…” mew嘴上象征性嫌弃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把gulf拉了起来


“爸比你睡右边” 一进屋gun就把床分配好了

“好嘞,那衣服现在收拾还是晚上再收?” off打开空的衣柜询问道

“现在收一些,肯定来不及收完所有的,一会儿就该下楼了” gun坐在沙发上说道

“那行” off边说边打开了一个行李箱 “你就坐那儿吧,正好能看见我挂衣服。有什么不同意的直接提” 真的是宠到没边儿了

“不用,你收吧,我放心” 毕竟这么多年对对方的习惯早就了如指掌了,gun直接掏出手机发line

“这个衣柜差不多被我收拾完了!剩下那个晚上再说吧” 看着自己杰作的off非常满意地把门关上转身“诶你怎么还在玩儿手机,多伤眼睛!”

“我在看工作人员给我发的一会儿要提到的事情,你来看一下吧” gun把手机递给off “你还得负责串一下场呢”

“又是我啊?” off边划拉消息边思考 “我又是所有人里最大的?”

“应该吧,p’mew比你小一个月” gun在记这些信息时还是非常突出的

“哦,差不多该下去了吧?” Off看了眼时间 “走吧!”


“pao,你生活用品都带齐了吧?” boun深知自己家包子的稀里糊涂

“应该吧,反正要是有忘带的用你的不就好了” prem丝毫不慌,露出憨憨的笑容

“唉,一猜就是” boun冲着角落里的摄像机无奈地说道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你这话说的,怎么听上去那么不情愿” prem在地上打开行李箱

“怎么,我还得很情愿吗?到底是谁老忘带东西” boun习惯性回怼

“那我不用你的用谁的?” prem也毫不示弱 “难不成去隔壁借吗?”

“你去人家也得会借给你才行” 小情侣日常斗嘴

“你闭嘴吧你,一会儿该下楼了看你收的完收不完” prem正在把最后一件物品从箱子里拿出来藏到柜子里

“时间到了吧?我晚上回来再收,先下楼吧” boun站起身叫上prem


楼下客厅一片喧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有人开party

“爸比人都到齐了你先开场吧” gun强行制止了他爸左拉一个右拽一个到处聊天的行为

“krub,今天是我们第一天到达我们小屋,准备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室友体验。每天没有固定的活动,但是一日三餐日常生活需要我们自己完成。在此期间还有可能会有飞行嘉宾与我们共度一到两天的时光,具体有谁敬请期待!” 节目组提供的开场白介绍完毕,下面是自我介绍时间

“萨瓦迪,我是off Junpol”

“萨瓦迪,gun Atthaphan”

“mew Suppasit”

“gulf kanawut”

“我是boun noppanutGuntachal”

“prem WarutChawalitrujiwang”

“Krub,这目前就是所有的嘉宾啦!咱们是不是得开始准备午饭了?”等所有人介绍完爸比看了眼时间

“嗯,都已经中午了!谁会做饭吗?” gun虽然话少但坚决不让他爸冷场

“我不会” prem毫不犹豫举起双手

“我俩跟不会也没啥区别,顶多做一两个菜” mew和gulf也坦白

“boun嘞?” off问道

“我也好久没做了,忘差不多了” boun表示道

“那…..就全靠爸比和我了?” gun扭头问off

“不,应该是全靠你了” off直接举白旗

gun欲哭无泪,内心祈祷以后多邀请几个会做饭的飞行嘉宾吧!“那我们一起出门买菜?”

“走吧!” 众人纷纷起身准备出门穿鞋

“诶,等一下!我们不应该还有节目组提供的公款吗?在哪儿呢?” off突然想起来

“所有人一天1500?” prem接过信封查看

“那我们前几天省一点用能不能攒下来以后出去玩?” Boun穿好鞋站在门外等其他人

“我觉得可以诶” gulf的本质还是个小孩子,一听到玩儿就开心

“先去市场吧,咱们回来再聊” off看大家都准备完毕转身关门


“咱们第一天就一起吃冬阴功汤吧?” off思考了一路说到“简单又快速,你们有什么过敏的吗?”

“好啊,我没问题!没有螃蟹就行” prem 第一个举双手赞成

“我是不能吃海鲜,p‘mew不能吃生虾” gulf补充道

“那boun呢?” gun转身问道

“我不太能吃辣”

“那你跟爸比一样” 滚宝瞬间接话


六个人兵分三路进入市场开始挑食材,每人都拿着路上写好分配好的清单立马出发


“等一下刚刚这些东西多少钱?” mewgulf拎着东西离开摊位吼mew问到

“150啊” gulf答到

“那你给了人家多少?” 

“200啊”

“那找你的50呢?” 

“诶” gulf听完立马开始摸兜查看“完了我好像忘了” 

正要转身回去找,mew一把拉住了他“唉,你这以后没有我可咋办啊…” 手上递出刚刚找零的50

“嘿嘿” gulf又开始露出憨憨的微笑“所以一直跟你呆一块儿不就好了嘛”


“p,你买猪肉了吗?” prem拿着清单问

“猪肉?我们为什么要买猪肉?” boun正在买蔬菜

“就,清单上写的啊” 

“我怎么记得是p‘off 他们买呢” boun买完菜转身接过清单查看

不到一秒,prem的脑门儿就被弹了一下

“嗷!”

“你自己仔细看看,这个打勾的才是我们要买的!你是不是看串行了!” boun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嗷,好像是哦”


与这四个人不同,offgun的默契完全没有问题。超级迅速的又兵分两路,在肉类区的出口汇合

“齐了吧?” gun低头查看off的袋子

“嗯,肯定没问题的” off一件一件给gun拿出来检查

“完美,那我们就去出口等他们吧” gun说完话就被off拿走了手里的所有袋子

“那就走吧!” 关·男友力爆棚·钟鹏


回到别墅里,gun特别利索地交代清楚所有人的任务,大家有条不紊的准备着快接近晚餐时间的午餐

“我觉得咱们吃完这顿饭都不用再做晚饭了” boun边烧水边说到

“我也觉得,要不到时候随便整点夜宵就好了吧” mew正在清洗食材

“夜宵想吃什么吗?” gun表示毫无压力 “无糖布丁?”

“好!” off率先同意,毕竟真的很好吃

“无糖真的用心了哈哈哈哈” 一群演员还是要注意一下身材管理的

“剩下的就晚上再说吧,先把这顿饭做好了” gun开始调汁

历时四十分钟,一大锅味道正宗但少辣的特制冬阴功汤终于做好了,外加一份青木瓜沙拉一起端上桌。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小屋里,未来半个月多多关照!” off作为最年长的发言,大家一起举杯庆祝

“吃饭吧,米饭需要多少自己盛就好” gun把厨房大概收拾了一下

“这个鸡肉入味了诶!” off吃完第一口立马夸到

“行了啊,跟之前没什么区别” gun立刻打断爸比的夸奖,不然都不知道能说出多少彩虹屁

“p’off,你经常吃p‘gun做的饭吗?” prem趁机提问

“是啊,一般没工作的时候就会自己在家做饭吃” off说完又往嘴里塞了一口肉

“那吃了这么多年会腻吗!” gulf开始悄咪咪地搞事情

“不会啊,gun做的饭吃多少年都不会腻哒!”

“哦咦…” 其他人一脸被秀到的表情

“好了赶快吃饭吧,不然该凉了” 滚宝就像个妈妈带了一堆孩子一样一直在操心“papii你能不能吃点儿菜!”


吃完饭洗完碗大家坐在沙发上开始根据节目组的要求猜后面会请的飞行嘉宾

“每次会有几个人啊?” mew问导演组

“人数不等?” off表示震惊“听上去你们这是要干大事啊”

“我觉得吧,xxx和xxx肯定要来的” gun说到

“我觉得也是” boun附和到

“那xx呵xx嘞?也有可能吧?” prem提出来

“嗯,应该会的” mewgulf一致点头

“行吧,到时候人来了就知道啦!” off深知导演组的套路,坚决不让你猜到

“那咱们就准备玩儿游戏吧?”



tbc.



下集预告

“真心话大冒险!” 所以人惊呼出声

   …………

“这也太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 prem已经成功笑到躺倒了

   …………

“不是,这样不好吧!” gulf在一群人的笑声里据理力争

.

.

.




啰里吧嗦

因为我不是很了解泰国和泰语,很多都是大概这么用。所以可能会有错,你们就别太在意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所有人待在一起的时候只有offgun话最多,因为还不熟!!!!!其他人不熟的时候谁话多?不就只有他俩能撑场子吗!后面就好了,别急啊

btw你们有没有期待看到的飞行嘉宾,单人或者cp都可以。如果没有我可就随机了!他们六个身边的人我基本都知道的,所以大胆在评论区里提!我尽量都给你们安排上!

最后感谢阅读啦!mua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啊)


评论(33)
热度(2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